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熱——2010年8月4日400字作文

熱——2010年8月4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兩天的天氣真熱啊!

  天上的太陽像個巨大的火爐烤着大地,天空中的雲朵都躲得無影無蹤,迎面吹來的風都沒有以前那麼涼爽,柏油馬路被烈日烤得軟綿綿的,穿涼鞋走在柏油馬路上好像走在燒過的鐵板上一樣。我剛剛買的冰淇淋沒吃兩三口就融化了,滴在地上的水“嗖”地一下就沒了。

  植物王國的花草樹木可都被這“巨大的火爐”烤得不像樣子了,綠化帶里的花草低下頭彎了腰,失去了昔日的美麗。小溪旁的柳樹姑娘美麗的長發變成了“捲髮”,在這烈日下只有太陽花開得最茂盛了。

  天一亮知了就在樹上盡情的歡唱,小狗都是伸出舌頭不停的滴汗,它還會在樹陰下伸展四肢讓肚子緊貼着地面,小雞會找水喝,還會不停的張開嘴呼氣,在農村幫農民下田幹活的牛,一下了水不管主人怎麼拉也拉不上來。

  在這種天氣下的人們在外面讓人感覺非常悶還汗流浹背,所以會一直在空調房裡不願出來,到了傍晚老人們會個個提着小凳扇着扇子聚在大樹下談談心。

  咳,這幾天的天氣真熱啊!

  廣西柳州景行小學(東)五年級:楊千里



熱——2010年8月4日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