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感動的事1000字作文

一件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感動,無處不在;感動,也許就在一瞬間,想流星閃過;感動,在生活中觸手可及。

  在軍訓那短短的五天里,我被深深的感動了。在離別的時候,我們班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哭了。我們都捨不得教官,捨不得那難忘的軍訓生活。經過那五天,雖然是那短短的五天,但是我們和教官已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怎麼捨得說走就走?樹葉被風吹着,搖頭擺腦的好像在為我們嘆氣;天空也想為我們傷心,下起了濛濛細雨。整個操場安靜極了!連雨點打在地上的聲音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看看教官,看看天空,腦海里不禁浮現出這五天的場景,教官跟我們說的笑話,跟我們玩的遊戲,像放電影一樣一幕幕出現在我眼前。

  教官有着堅持不懈的品質。有一次,我們練站立,教官命令我們按標準姿勢原地立正。我開始的時候很不以為然,練這個又怎麼樣,我們體育課的時候不知道站多少回了!可天算不如人算,站點久了,到還真的有點累了呢。可看看同學們都還像一顆顆松樹一樣挺拔着呢。我咬了咬牙,把肚子猛的吸了進去,繼續保持着站姿。又過了一會,同學們好像也有些堅持不住了,開始東搖來西晃去的了。這下可好,把我也逗的鬆弛下來,弓着背,耷拉着肩,象是殘廢了一樣。我們的眼睛不約而同地向教官望去,乞求教官能喊解散。讓我們休息休息。教官好像知道了我們的 心思,手下一點都不留情,硬生生的說“不許動,動的罰跑步!!!"我們立刻被教官的話鎮住了,一動也不敢動,一個個快泄氣的皮球,又重新鼓了起來。雖然如此,我心裡不禁嘀咕了起來。怎麼這麼不理解我們啊,要害死我們啊。哎,沒辦法,先堅持下吧。又過了許久,一聲嘹亮的哨聲劃破操場的上空。我們彷彿被在夢裡被驚醒似的,猛然的一激靈,教官清脆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解散”。頓時,呻吟聲,叫喊聲四面起伏。我都很驚訝,我們居然能站這麼久,我們居然能像解放軍一樣站崗了。我是娃娃兵了,哈哈 ,我自豪起來,我終於挺過來了。

  教官也是很個關心我們的人。自從第三天半夜緊急集合以後,同學們睡覺都有點心驚膽戰。第四天,入睡前,我懷着僥倖的 心理,故意問了下教官,幾天要不要緊急集合了 ,因為今天訓練很累,晚上又是聯歡會,要是 再緊急集合,那麼可 真是要睡眠不足了。教官又像知道我們心事似的說“今天不緊急集合了,怕你們 太累!明天還要檢查訓練結果,安心睡覺去吧。”看!多麼人性化的教官,多麼關心我們啊,這和我們長輩無微不至的關懷有什麼區別呢?輕輕的話語像春風一樣飄過心頭,柔和而使人愉快,如釋重負的心,彷彿像柳枝而般的要飄蕩起來了。

  感動,無時無刻不存在!其實感動也是人生的一道菜!

一件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感觸最深的事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