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挑戰極限600字作文

挑戰極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挑戰極限

 湖南省懷化 懷化辰溪孝坪白雲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雅妮

  一枚小小的雞蛋,怕什麼?我能把吞進肚子里。但是,如果把一枚雞蛋從四樓上往下扔,不讓蛋殼粉碎,可能嗎?廢話!怎麼可能?除非你把蛋抓住自個兒往下跳,不過雞蛋沒碎,倒是人粉身碎骨了!

  哼!我就不相信就沒有辦法制服不了?瞧,今天組織的<<雞蛋歷險記>>,我、陳瑤、廖奕玲、劉芮格整整商量了一中午,三個臭皮匠還頂不過一個諸葛亮?笑話!雖然笨人用笨招,把箱子放海綿,一層又一層,但是實驗還是成功了,不過失敗的那個蛋已經吞進了我的肚子里了。

  下午,同學們都帶了為自己的寶貝雞蛋裝的“摔不壞”設備,不過大都千篇一律的選擇降落傘式。看來降落傘的人氣指數還蠻高的!

  時間飛逝,兩節課後,大會開始了!我們給這個雞蛋設備取名於“雞蛋自殺”。第一個是羅璐和宋璐做的,只見那似導彈一般的裝制一頭扎進人海里,可憐我的同桌羅璐吃下了她那不勝之果。第二個做的平常,大多都猜導爛,居然出乎意料......接下來,連連戰敗。到了我們組了,唐老師扔下來,李永健 居然用手抱,大家都說犯規,我的牙咬得格格響,這個厭惡,我真想上去打他幾拳!好解心頭之恨!第二放下來時,又被男生扔來扔去,雞蛋面目全非......

  比賽結束了,也許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挑戰,也許將來還有更多大浪等待迎接我的。

  挑戰極限、挑戰自我、挑戰每時每刻!

挑戰極限 標籤:挑戰極限作文 極限作文 超越極限作文 生命的極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