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驚心動魄的一節英語課300字作文

驚心動魄的一節英語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慘了,慘了……”正在學校收拾書包的我喊。我的英語書竟然忘帶了!

  上課鈴響了,我忐忑不安的坐在座位上,突然,我想到了同桌借。我將他的英語書擺在中間。英語老師教我們讀單詞,她一邊走一邊教,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生怕她走過來。呼,幸好幸好,英語老師沒走過來。

  接着,英語老師教課文。她的眼睛時不時掃視着我們,我生怕她看到,於是將一本大書放在桌面,假裝是英語書。接着,老師要抽查我們讀課文,要一個一個上去讀,我想問同桌借,可同桌不肯。眼看着一個一個的同學上去讀書,我的心砰砰直跳,手腳出汗,連站起來的勁都沒有了……

  突然,下課鈴響了。老師抱着遺憾的神情說:“這節課抽查不完了,下節課再抽吧!下課!”聽到了這句話,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

  下課十分鐘,我想:以後不能再那麼粗心了!

  五年級:雨欣晨萱



驚心動魄的一節英語課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第一節英語課作文 一節英語課作文 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