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驚心動魄的一幕500字作文

驚心動魄的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場令人激動的考試過後,留下了我們無限的緊張和悔恨。緊張是不知考多少分,悔恨是有些題不應該錯。

  今天上午,老師說下午髮捲子。我唉聲嘆氣地坐在那兒,心裡想:這次最多能考八十五分了,看來又要挨k了。

   到了下午,老師說:“我還有幾份卷沒改完,到最後一節可盡量改完。”我想:太好了,老師一定改不完,可是明天還要發,拖過一天是一天吧!這時的我興高采烈,不發考卷了,太好了!到了最後一節課,因為我們寫作業太慢了,數學老師就把課拱手相讓給語文老師,老師讓一個同學報卷子,念卷子時我的心像七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樣上下左右不停地跳。

   一開始老師念石雯考了90.5分,我心想:我可能考90多分。可是,我還是坐立不安,狠狠地抓住胳膊不放,我的胳膊被抓出了道道紅印,一個,兩個,三個......不知是念了幾十個人才念到我的,老師一開始念的是差的,說:“張婧考了......最驚心的一幕與我不遠了,“張婧考了92.5。”我心裡無比激動,說:“太好了我考了92.5!”

   回到家我把這一個好消息告訴媽媽......

  我也不能驕傲,因為驕傲使人落後嗎!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



驚心動魄的一幕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 難忘的一幕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