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被老師批評是好事300字作文

被老師批評是好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音樂課看課外書?”音樂老師從我手中“奪”過我心愛的“中國卡通”,嚴厲地批評道:“不把副科當回事?你的書被沒收了!”不是吧,好在老師還有下言:“如果你這學期的期末的總成績不錯,我就把書還給你!” 

  這句話對我的影響力極大,要知道,當時我最喜愛的就是這本書。我最喜愛的書沒了,我哪“受”得了?我決定這學期改掉粗心的毛病,在期末取得好成績,下一句是——拿回我的“中國卡通”! 

  到了期末,我果真取得了好成績。但由於學習的緊張,我漸漸淡忘了我心愛的“中國卡通”。後來雖然滿足了取回“中國卡通”的要求,但並沒有將它取回。哦,忘了告訴你,我的綜合分數總成績還得了全年級第一呢! 

  現在想想,被老師批評有時還是好事嘛,不,被老師批評就是好事(真是想歪了)!

被老師批評是好事 標籤:被老師批評作文 我被老師誤解了作文 老師的批評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