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批評了我300字作文

老師批評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是上次班上的圖書角發書,同學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想要拿到自己喜歡的書,只見大家把脖子伸得老長,一雙雙手伸着要書,我也不甘落後,和他們爭搶着,好不容易得到了我最喜歡的一本書《雷鋒》,心裡美滋滋的拿在手裡跑回家認真地翻閱起來。 

  星期三下午讀日記,魏老師讀日記,魏老師讀起黃蓉的日記,裡面寫的竟是我和同學們搶書,我當時大驚失色,低下頭,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是啊!身為班干做的是同學們的好榜樣,怎麼帶頭干起壞事來呢?再看看雷鋒處處為他人着想,看看他的日記:“多做平凡的工作,少說漂亮話;愉快得多給別人,毫不計較個人得失;我要是當一個大糞夫,那該多榮幸呀……”我和雷鋒相比,多麼渺小啊! 

  魏老師教育我的話我一定好好記住,今後多為別人着想,以實際行動做同學的好榜樣!

老師批評了我 標籤:被老師批評作文 老師的批評作文 批評作文 挨批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