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提起我的好朋友,那可是全年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學習成績頂呱呱,第一、第二是他的“專利”。他中等個頭,皮膚白裡透紅。他的“三絕”在我們班可謂“家喻戶曉本性難移

  他是個猴性子。要說我們班發言誰最積極,非他莫屬!舉手動作堪稱一絕,四年級時,有一次老師剛提個問題,我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站起身,手舉得簡直比直尺還要直,嘴裡大聲“怒吼”:“老師!老師!……”對此“猴急症”,數學老師有一劑“良藥”,就是應一聲:“今天上你家吃飯。”他一聽,心領神會,立即規矩了許多,可是不到兩分鐘,又故伎重演。我知道,這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高音喇叭

  他愛說話,嗓門兒又大,像高音喇叭似的,你在班級的任何角落聽他發言,都能字字入耳,句句入腦。這不,最近學校要舉行廣播操比賽,他的嗓門有了用武之地,儘管嗓子喊破了,他仍堅守崗位,這精神着實讓人感動。上次,一位外校老師來我班上課,課上得非常成功。我們班主任問學生配合怎麼樣?那位老師不假思索地說:“學生髮言積極,聲音洪亮,尤其是那個聲音最響的,他表現最突出!”看來,他已“深入師心”。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麼一個勤學好問、活潑可愛的人。不好,他“兩眼噴火”,正朝我走來了!我得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看我這木魚腦袋,忘了告訴你們,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王守卿。

  五年級:姜浩揚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