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朋友之一——施懿珊。她很可愛。她那大大的圓臉蛋總是掛着一種笑,似陰霾后的陽光,將你的心照亮,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她總是戴着一副粉色邊框的眼鏡,透過眼鏡你會看見她那雙已經眯成了一條縫隙的眼睛,像精靈一般輕輕地眨動着。

  她很貪吃,像只大饞貓。

  小攤旁邊,你一群黑色的腦袋密密麻麻的簇擁在一塊兒,形成一堵人牆,將新來者擋在外面,人群中我看見了施懿珊的身影。躡手躡腳的走過去,用巴掌輕輕的跟她的頭打了個招呼。“嘿!”她轉過臉,嘴唇吃的油光光的。嘴角還掛着褐色的調料醬,衣服上充滿了孜然粉的味道。“饞貓!你去戲院畫了臉譜啊!”“啊?”她一臉茫然地看着我,眼神中透着她特有的天真。“嘴巴啊!”她下意識的抹了抹嘴,又伸出粉紅的舌頭將所有能舔到的區域掃了一圈。然後傻傻的笑起來,陽光折射在她的眼鏡上,將那裡原本的顏色化為一片炫白。陽光照耀着一個純潔可愛的女孩。

  我喜歡在她的背後猛一偷襲然後做着鬼臉逃之夭夭,我知道她不會生氣,她會來追逐我,我喜歡看見她被偷襲后可愛的樣子。

  我又偷襲了她。“別跑。”她微笑着兩隻眼睛眯的很細,讓人覺得那就是兩條縫。在拐彎處,我一閃身閃到了牆背後。她趕上來了,愣愣的站了一會兒后,用目光搜尋着,那一束黑色的頭髮在她的腦後甩動着。我再一次偷襲了她。她笑着,笑聲中帶着一絲疲憊。她終於追上了我,我看見她的額頭上布滿了細細的汗珠,笑聲像漏着氣的球,時斷時續,最後軟軟的順着牆根蹲下去“不……不跑了,跑不動了。”

  總是在小攤旁看見她的聲影,總是在微笑時將眼睛眯的很細,總是在被我偷襲時笑着朝我跑來……

  她是我的朋友,很可愛,也很饞,她叫施懿珊。

  六年級:閨花隨水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