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朋友叫周凌川,我和她同學四年,做同桌至少有兩年半了。好中等個兒,有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扎着兩把“小刷子”。

  她很熱心。班裡有同學東西記帶了她總會借給那位同學;每次班裡開展活動,總是少不了她的身影。記得有一次,我生病在家了,她不僅幫我抄小本子作業,還把複習資料夾在一個文件夾里,上面貼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祝你早日康復,別忘記還我文件夾哦!”哈!她多麼幽默!

  她還很好學。一年級看到我預習生字,她也學着每天預習。還有她和我一樣愛看書。有一次,我帶了一本《科學小偵探(2)》,我借給她看。第二天,她就從圖書館借來了《科學小偵探(1)》和《科學小偵探(3)》。

  雖然我們是朋友,但是她管起我來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一次生活講評課上,我的修正帶壞了,我便研究起它的內部結構,周凌川毫不留情地沒收了我的修正帶。

  怎樣,這就是我的朋友。用兩個字形容就是熱心,用三個字形容就是愛學習,用四個字形容就是鐵面無私。想要更加詳細地了解她的話,就到我們班上來吧。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浦東外國語小學四年級:季子禾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