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張瘦瘦的臉,像顆飽滿的花生米,再鑲上一雙“黑寶石”,就像碧波潭水一樣明亮。加上一對耳朵和一張唇紅齒白的嘴,你知道他是誰嗎?對了,他就是和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小a。

  你也許會說他老實、厚道……但是,我相信其中一定有這樣一個詞——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馬上便要數學測試了。突然,“啪”一聲,只見我的自動鉛掉在了地上。我連忙彎腰撿起,“呀,鉛芯斷了!”我驚訝地叫道。於是,我忙問同學借鉛芯。可同學們有的說忘帶,有的說沒有。我頓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小a見了,二話沒說,馬上給了我一根鉛芯,笑了笑說:“拿去用吧,馬上就要數學測試了。”我點了點頭。測完了試,我對他說到:“剛才謝謝你,要沒你的鉛芯,我怎能考出來呢?”“沒事,反正大家都是好朋友。”只見他攤了攤手,沖我做了個鬼臉。瞧,他就是這麼樂於助人。

  小a不僅樂於助人,還愛看書呢!

  有一次,我約他去玩,可半天沒見到。我頓時火冒三丈,一個箭步沖向他家,“叮咚”“誰呀?”只見他一邊開門還一邊看書。“喂,你什麼事忘了?”“什麼事?”“當然是去玩了!”我沖他吼道。“哦,我早忘了。”只見他抓了抓頭說。他就是一個小書蟲。

  怎麼樣,我的朋友不錯吧!

  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洛社中心小學五年級:王佳澍



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