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中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發生的事情猶如沙灘上的貝殼,數不勝數,它們看似普通,可是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它們記錄著我成長上的喜、怒、哀、樂……在,我就把那個最有趣,最令我難忘的講給你們大家聽!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在電腦旁玩着遊戲,聽着歌,在飯店忙碌的媽媽跑過來,說;“幫媽媽買瓶洗潔劑去。”說著遞給我二十元錢。我依依不捨的關了電腦,拔了插座,向小賣部慢吞吞的“爬”去,要知道,小賣部離我家可是很遠滴!!!我“爬”啊“爬”,啊!終於到了!!我興奮跑了進去,激動地問:阿姨,有洗潔劑嗎?”“洗潔劑,嗯,好像賣光了。”啊!那我得去更遠的另一家了。哎!“爬”吧!我“爬”啊“爬”,爬了不知有多少時間,終於到了!我激動地跑了進去,問:“阿姨,有洗潔劑嗎?”阿姨搖了搖頭說:“只有一瓶了,不過被那個小女孩拿走了。”啊!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我今天這是神馬運氣?我再次“爬”啊“爬”又爬了不知多長時間。啊!終於到了!我心想;一定要有!一定要有!一定要有!一定要有!一定要有!我跑了進去,小心翼翼地問道;“阿姨,有洗潔劑嗎?”阿姨指着一個地方點了點頭。哇!!!我開心的飛了過去,買了洗潔劑,又慢慢吞吞的爬了回去。回到家,我自豪的指着洗潔劑說:“嗯,我買下的!”然後又氣喘吁吁的打開電腦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在飯店剛忙完的媽媽遞給我一杯熱牛奶,我見了,二話不說,舉起杯子,一飲而盡。媽媽看着我,開心的笑了!哦!!我明白了,幸福是杯熱牛奶啊!!

  這就是在我成長中最難忘的一件事,它使我至今都難以忘記。

  五年級:武進



成長中的一件事 標籤: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