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長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過很多事,有的讓我傷心、有的讓我快樂、有的讓我自豪……唯有那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還記得那是四年級的一次測試,我感覺自己考得很不好。果然,試卷一發下來后,我的成績不理想,我的心便立刻沉了下去。

  放學了,我靜靜地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看着那枯黃的小草,奄奄一息,好像在為我沒考好而嘆氣;樹上嘰嘰喳喳的鳥兒,好似在說:“你看,那個小孩考試沒考好。”……一切都似乎在嘲笑我,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

  終於,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一進家門,我就將自已反鎖在的房間里,開始做作業。可我的心情實在是不好,就放下筆,倒在冷冷的床上。心想:我怎麼考得這麼差,平時總可以考98分的,可這次考得卻這麼不好。

  快到晚飯的時候,爸爸媽媽也回家了,看到我的反常,以為出了什麼事,就說:“快出來吃飯了,今天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哦!”我也沒像往常一樣一蹦一跳地跑出去。媽媽用鑰匙打開了門,看見我在床上,眼角還有明顯的淚痕,便溫柔地問我:“怎麼了?”我聳着肩膀不做聲。媽媽發現了被我丟在桌下的試卷,撿起來看了看。我以為媽媽會責怪我的,可是媽媽還是十分溫柔地對我說:“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對媽媽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媽媽又對我說:“不要太難過了,下次努力就行了,加油哦!”聽了這些話,我心裡好受多了,晚飯也吃了一大碗飯。

  吃完飯,我快速地寫完了作業。我抬頭看了看窗外的天空,月亮暖暖的,那輕逸的雲朵像天使在天上飛着,我的心情也好多了。

  經歷了這件事後,我比以前更加努力了,我要為自己加油!



成長中的一件事 標籤: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 成長中的挫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