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海の公主】之王子的出現700字作文

【海の公主】之王子的出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姐姐不以為然地瞧了一眼蘿娜,高傲地說:“妹妹啊!你可真是少見多怪啊!這海上有什麼好看的呀?太陽那麼高,小心等會兒啊晒黑了!海上哪有宮裡面的舒適啊!”妹妹沒注意到姐姐蘿思所說的話,只是不住地欣賞着海上的微波粼粼。過了一會兒,遠處傳來了一陣談話聲,好奇的一對姐妹們朝海岸靠近,躲在水裡面,偷聽那伙兒人的談話。“帕克王子,陛下吩咐過了,您一定得早點兒回去,不然讓舞廳里眾多公主小姐們等急了,那可就不好辦了!”聽起來像是一位年過半百的重視僕人所說的。“知道了,耶儒斯,我得走了,再見了!”一聲清爽的聲音響亮地喊着話。過了一會兒從石頭後面走過來一個英俊帥氣的王子,正風度翩翩地向海走過來,走到最靠近海的那一塊沙灘時,他坐了下來,隨手摺了一根楊柳枝玩弄於股掌間。此時的兩位公主都早已情不自禁地迷上了那位俊俏的王子了。王子嘆了一口氣,輕輕地說:“父王和母后總是要操持我的婚姻大事,難道他們不知道我想自己尋找喜歡的人嘛!看來我得趁這兩天的時間找到一個符合我心意的女子帶回去給他們瞧瞧,我才不會被這樣束縛。”……

  蘿娜和蘿思早就聽到了王子說話的內容了,心裏面已經都各自打好了算盤……

  在大海的深處是巫婆蒙朵啦。其絲的實驗室,她那裡有着許多的奇怪的藥丸,其中當然包括蛻掉美人魚的尾巴換成一雙漂亮的腳的藥丸了。蘿思首先去找老巫婆,使盡一切奇門數術才拿到那顆紅色藥丸,上了海面吞服了那顆藥丸,變成人類朝沙灘上走去尋找王子的背影。而妹妹蘿娜後來才想起了老巫婆,才慢慢地朝大海深處游去,但是老巫婆知道小公主的善良不會像她的姐姐一般無理取鬧於是好心勸慰她不要做傻事,最後還是拜在了蘿娜這位辯論高手腳下只能再拿出一粒藥丸給蘿娜。

  兩位公主紛紛都上了沙灘。

  請關注下集。

  保密不透露五年級:楊舒冰



【海の公主】之王子的出現 標籤:你的出現作文 王子的腹黑公主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