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騰飛的中國巨龍700字作文

騰飛的中國巨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騰飛的中國巨龍

  汶上縣苑庄鎮第二中學 九年級二班

  柏冉冉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叫中國。中國曾在侵略者的鐵蹄下被蹂躪,中國曾在蔑視者的眼裡被冷笑;中國曾在內亂中跌下深淵……但是,她憤怒而起,宛如希望的曙光又一次冉冉升起,她依然生生不息,不屈不撓,傳承着一代代的華夏兒女……

  憶往昔,帝國主義狂風肆虐在中國的大地上,西方列強的鐵騎踐踏着祖國母親的軀體,炮火連天聚成烏雲遮住太陽的光輝,神州大地陷於混沌之國,但邪惡抵不過正義,黑暗終將被光明所戰勝,烏雲的螳臂怎能遮住太陽的萬丈光芒。危難之際,您的英雄兒女奮起反抗,用鮮血與生命洗滌您身上的污濁,撫慰您的創傷。終於在正義和光明面前,黑暗和邪惡屈服了,灰溜溜地滾走了!祖國,您又一次在浩劫中屹然而起,用偉大和堅強書寫着一部滄桑傳奇的歷史。這一切的一切,無不向世人展示:祖國是勇猛的蛟龍,是屹立的巨人!

  歲月如梭,時光荏苒。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歡呼中,在熊熊聖火照耀下的8月,中國實現了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美輪美奐的開幕式向世人顯示着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中國風采的完美結合,中國運動員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以頑強的意志和出色的競技奪得了金牌桂冠,奧運期間的各項組織工作,志願者的服務及中國人民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給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贏得了全世界人民的齊聲喝彩。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說:“奧運會的巨大成功,中國向世界展示了友好合作的姿態。”

  如今的中國猶如騰飛的巨龍,像高山一樣氣勢磅礴,像青松一樣高大蒼翠,像大海一樣洶湧澎湃……

  我們祖國宏偉的藍圖征服了世界所有人的眼睛,各個國家的語言匯成了一句話:“中國,你真棒!”當然生活在藍圖中的我們也站在了更高的起跑線長。

  讓我們共同唱起“生日歌”祝福我們的祖國媽媽今天過的美好,明天過得更好!

作 文 網(白雲飄飄網)

騰飛的中國巨龍 標籤:騰飛的巨龍作文 騰飛的中國作文 巨龍騰飛作文 騰飛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