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棵樹的命運450字作文

一棵樹的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棵生長了三十年的樹,安靜的過着幸福的生活,但它的命運卻不是由它自己掌握,它的命運掌握在別人的手裡。就是因為這棵樹能賣幾十元錢,它就失去了她的自由權,失去了它的生命。 

  那個要砍伐樹木,手裡拿着捲尺的人,不停的在樹下走來走去,在算計怎樣處置這棵樹。他的狠心、貪婪,將很快結束這棵樹的生命。在他的眼裡,這棵樹是不起眼的,沒有生命的。他根本不懂得珍惜綠色植物。他用電鋸鋸樹的時候,樹不願死去,它的根須牢牢地攥緊腳下的土地。最後,電鋸鋸開了樹的心臟,,樹的靈魂卻仍然居住在白雲深處。 

  想要消失一棵樹,輕而易舉。一棵樹的成長卻含辛茹苦,要精心呵護多少年啊!這棵樹從前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小鳥隨意的在枝頭為它唱歌。小草長在樹下,感受着大樹給它帶來的關懷。可是現在,這棵樹被砍了,生命結束了。它被砍的時候是多麼傷心,多麼悲痛,但是它永遠忘不了以前的幸福生活。現在,它可能被運進了加工廠,做成木製傢具;可能被做成玩具,任小朋友們擺弄;也可能被人們做成門來擋風……·人類啊,醒醒吧!一棵樹被砍了是多麼可憐,別再砍伐樹木了,醒醒吧,人類!

一棵樹的命運 標籤:樹的命運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