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夜尋夢300字作文

雨夜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幾年前的許多雨夜裡,我曾獨自一個走在空曠的街上。沒有打傘,也沒帶着一直陪伴我的布娃娃。那時,我一直迷惘的看着前面,看着路旁,在找尋幼時被我拋棄的夢。再我多次灰心時,曾猜想,它一定是怕我再次把它丟棄。所以傻傻的對着天空喊:我的夢,你在哪?我不會再丟棄你了… … 

  可是,每次都會令我這個混沌的女孩失望。由於我還只是個小孩子,我便坐在路旁的某個台階上,祈禱着… …雨夜的寂靜?黑暗增加了可怕。但我感覺不到,為了尋我的夢,我已經經歷了太多了。我還時不時的想,如果在我離開時,請把我和我的夢放在這雨夜裡… … 這雨夜裡… … 

  你是我雨夜尋找已久的夢,我的疼痛以被開心佔據。不在會像以前的夜裡。雖然雨濕透了衣衫,但我覺得沒有什麼能讓我傷心。也許是太高興了,我的淚忍不住往外流淌,但我不會在乎這一點淚水,只因我找到了我失去的夢。有了夢想,是在這雨夜裡… …這雨夜裡… …

雨夜尋夢 標籤:尋夢作文 尋夢江南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雨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