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終於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爬起床,想着:我今天肯定會學會游泳的,不過我又怕會被淹死。爸爸所用的教學法是“嘗試教學法”就是用武力威脅讓你同意,還告訴你:“不用擔心,我托着你。”當你被他托着,正游得全神貫注時,突然把手鬆開,讓你嘗一下“甘甜的泉水”

  到了游泳池,我的心跳不禁快起來,看見別的小孩不要游泳圈都可以游得很好,我感到自愧不如,心想:我今天一定要學會游泳。這時爸爸對我說:“張放,快去換衣服,換好了下水游泳。”說完,“咚”的一聲,下水游泳了。

  我換好衣服,戰戰兢兢地下水了:我害怕爸爸使用“嘗試教學法”我已經知道了這方法的厲害,我害怕得站在岸上。這時爸爸叫我:“快下水啊!冰冰涼涼的,又涼快,又舒服!真棒!”我的“防線”很快就被功破,我只好下水,可是我不游。啊!糟啦!我被爸爸看見了:“快點游,喜歡游又不游,再不游我就打你了啊!”沒辦法,我只好一會戴潛水鏡,一會夾鼻夾。爸爸實在看不下去了,把我抱起就往水裡扔。我不斷地划手,蹬腳。以下子遊了很遠。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標籤:我學會了游泳作文 學會了游泳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