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跳出井后的青蛙300字作文

跳出井后的青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二、三、我再也禁不住外面世界的誘惑了,我集中全身之力奮力一躍終於跳出了水井。啊哈,外面的世界果然精彩極了!有綠綠的草地、美麗得鮮花,還有花間飛舞的蝴蝶、還有正在開會的蜜蜂、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歡樂地唱啊、笑啊、美啊、樂啊,……”我一蹦一跳,唱着歌快樂的來到一片油油的稻田裡。哈哈……這裡的蟲子真是多極了,有蚜蟲、有稻飛虱、還有……。 

  我正準備享受着美美地大餐,突然聽到兩隻稻飛虱在談話說:“大哥,這裡的食物我們不能再吃了,因為上面已經灑了毒藥,不但可以毒死我們,而且還能吧吃我們的青蛙也給毒死呢”!我一聽,嚇出一身冷汗,原來外面的世界雖說很精彩,但危險也太大了,唉!不說了,還是趕快逃回自己的家吧!說著我就趕快逃出了稻田,回到了自己的家。

跳出井后的青蛙 標籤:青蛙跳出井作文 青蛙跳出井以後作文 井底的青蛙作文 井裡的青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