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冷漠背後400字作文

冷漠背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冷漠的背後,往往藏着愛,而這樣的愛,又會被人誤解。

  今天,我讓姐姐教我騎自行車,姐姐扶着車尾,膽小的我一直叮囑姐姐:“千萬不要鬆手,千萬不要鬆手啊……”,在姐姐的幫助扶持下我有了不小的進步。這時,姐姐的朋友來找她,她便讓我自個兒先練着就走開了。

  我想,正好趁這個機會好好練練,一會姐姐回來露兩手給他看看。這樣想着,我就開始練起來,騎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後面沒有人扶着也不怎麼可怕,於是就放開膽子,加快了速度,結果騎了五米沒到,就連人帶車翻進了路邊的田裡。這時,爸爸正經過,我原以為爸爸會拉我一把,但爸爸只是面無表情地向我看了一眼,就往前走去了。看着爸爸遠去的背影,淚水在我眼窩裡打轉,那一刻,不知哪來的力氣,我一下子就把自行車抬上來了,推着自行車又開始練起來,“哼,沒有你們的幫助,我照樣行!”我心裡憤憤的想着。

  就這樣一個上午過去了,我終於能坐到座凳上騎了,當我異常興奮地騎着車,吹着口哨回到家時,我朝爸爸看了一眼,他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冷靜思考之後,我明白了爸爸冷漠背後藏着的對我的愛。

  浙江省建德市上馬中心小學五年級:馬聖鵬



冷漠背後 標籤:冷漠作文 背後作文 背後的故事作文 繁華背後的冷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