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消防戰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消防戰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尊敬的消防戰士們: 

    你們好!  

  我是樂山市實驗中學的一名學生,2008年5月12日,一場災難毫無預兆,更來不及思考,大地就瘋狂的顫動着,怒吼着,在一瞬間摧毀了原來平靜的世界,更無情的奪走了數萬人的生命!幾乎來不及恐懼,無情的災難便給了我們最真實的生命考驗。然而,是你們沖在了最前面,你們是英雄的炎黃子孫! 

  在險象環生的四川省重災區,是你們冒着不斷襲來的餘震和隨時垮塌的危險,在遍地瓦礫的廢墟中;在凌空懸立的半邊殘樓下穿梭救援。拯救了一個個孤立無援、深埋廢墟下的災區人民。他們有的是咿呀學語的幼兒;有的是正在學校讀書的中小學生;有的是家庭中的頂樑柱;有的是年逾古稀的老人。是你們沖在了最前面,你們是英雄的炎黃子孫!     作為一個四川人,我是幸福的。我要感謝所有參加救援的消防戰士叔叔們,在命令面前,你們心中只有服從,在危險面前,你們臨危不懼,挺進災區,和群眾一起同災難做鬥爭。感謝你們從廢墟中挽救出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是那一雙雙手托起了生命的橋樑,承載了所有人的希望,你們“ 不拋棄,不放棄”的信念將他們從黑暗帶向光明。這一刻,已經永遠成為點綴生命的一道風景。請允許我向你們致敬,生命無價,你們付出的愛更無價。是你們沖在了最前面,你們是英雄的炎黃子孫! 

    你們是新時代的英雄,人們的功臣。我們四川人民為祖國有這樣一支消防隊伍而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有了你們,四川人民的心裡更踏實了。有了你們,任何災難面前都不怕了。請允許我對你們在抗震救災中作出的卓越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們是英雄的炎黃子孫!感謝你們,英雄的消防戰士們! 

                                                                                                                                                   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給消防戰士的一封信 標籤: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