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驗400字作文

考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考驗 

  人生是不平凡的,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人生中要有各種考驗,如果人生沒有考驗就會變得乏味無趣了,然而我的人生也有考驗,現在我要面臨的就是一個考驗—轉學。 

  媽媽說:“要適應新環境,較新朋友,認識新老師。”媽媽說到這,我就已經怕了。來到了新學校,剛開始我還有些害怕心裡就像一隻不聽話的兔子,總是蹦來跳去的,都跳到嗓子眼了。不過我的適應能力還是比較強的,沒過多長時間,我就開始適應新環境了,我不再怕這怕那的像膽小的大象了。 

  上了一天的學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放學。來到媽媽的面前,我高興地說:“今天學習一切順利”。媽媽笑着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不過還有困難等着你呢!”媽媽這番話,不再讓我害怕,我反倒覺得考驗就像一張卷子,困難就像卷中的難題,只要把困難克服掉,問題也就迎刃而解,我既然想要打滿分,就不能怕困難,才能讓我的卷子考滿分。 

  我要讓張張卷子,次次考驗都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考驗 標籤:考驗作文 生活的考驗作文 一次考驗作文 生命的考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