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期中考試200字作文

期中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今天是期中考試,大家的心都綳的緊緊的,我也不例外。 

  媽媽說過:“只要你考試考好了,在全班前十名以內,媽媽就請你吃肯德雞。”我高興極了。在考試中,我不停的想一件事,就是這件事。 

  我想:假如我考的好,就可以吃肯德雞,假如我考的不好,回家就可能吃“皮帶燉肉”了!!我到底會怎樣呢?要是我考不好,回家就要挨打。但我考的好的話,就可以吃肯德雞了!可又考不好呢------------ 

  我的大腦在激烈的鬥爭着。我答完卷子,才放心了下來。因為卷子上的題都很簡單,不過又不能肯定自己考的很好,所以我還是有點提心弔膽。 

  唉,只好聽天由命了,不知道自己考的好不好。老天爺保佑我三科都考前十名,阿彌駝佛------

期中考試 標籤: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後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