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在7歲以前,我一直不太喜歡您,但是在我7歲半時,一件事讓我對您的看法改變了……

  那是一個酷熱的假日,我因為前兩天“歐亞之窗”的毒蚊子咬的包越來越大,最後變得和小腿的五分之二那麼大了!您說:“不行,得去醫院看看。”於是,我們就馬上向醫院出發。可是天氣過於炎熱,而我們只有一把遮陽傘,您毫不猶豫地把遮陽傘遞給了我,您自己卻曬着。我和您各買了一根冰棍,我吃了覺得涼快多了,可是我卻看您神情嚴肅,您的神情分明在說您沒有涼快,反而更焦急,更熱了。啊,原來您對我這麼關愛啊!這時我才知道,父和母一樣愛孩子!只是父親不善於表達而已,看來我太對不起您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報答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哈爾濱復華小學五年級:肖昭輝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