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爸爸:

  我從小長到現在,你總是無微不至的呵護我。每天清晨,當我和媽媽還在睡夢中時,就聽見您的鬧鐘鈴鈴鈴的響,您急忙穿好衣服,,顧不上洗漱,匆匆忙忙第開着車到外面給我買早點。7:00到了工人們開始上班了,可是您馬上和我一起上車把我送到學校,又匆匆忙忙的回來幹活。爸爸您是在是太辛苦了,我一定好好學習為您爭光。

  每當工人下班,您有開車去把媽媽接回來,然後給我們做飯,做完飯您又下去幹活。記得有一次,我寫作業時,有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我,我馬上跑下樓去問您,讓您給我講題,正當您講得認真時,我卻溜號了想着電腦遊戲的內容,所以根本沒聽進去。該我做題時,我亂寫一氣,結果一錯到底,您把我關在屋子裡痛打了我一頓,然後又重新給我講。

  最後,祝爸爸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沙城鎮第二小學一年級:&&&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