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賽500字作文

觀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觀賽

 廣西區桂林市 桂林小學五年級 韋倩晗 今天,是龍勝小學一年一度的故事演講比賽,我有幸得參加。看到同學們高興得歡呼着,有的高興得一跳三尺高。

同學們期待已久的故事·演講比賽終於開始了,會場上立即變得鴉雀無聲。我認為每一個上台表演的人都讀得挺好。但是有兩個同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位是一個小妹妹,那小妹妹走上去。可能是因為緊張,說的都有點牛頭不對馬嘴了——題目是《狼來了》,故事卻是小白兔和小刺蝟。會場上立刻哄堂大笑,有的笑得肚子都疼了。第二位是我的老同學——蒙思楊,她走上台去了,我不由得擔心起來,想:“她會讀得好嗎?會得第一名嗎?”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當我聽到蒙思楊讀“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時,有點緊張。我就更緊張了。蒙思楊讀完了,她的分數是67.5分。一顆緊張的心平靜下來,想:“蒙思楊一定得第一。”比賽結束了,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很高興,她就更高興了。

我想:這次故事·演講比賽,是一次鍛煉我們口才的一次機會,也是一次展現自我的一次機會。我相信,下一次站在這兒表演的人有我。也讓我有展現自我的機會。我一定能行

  指導教師:蔡立艷

觀賽 標籤:觀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