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中的英雄400字作文

心中的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心中的英雄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經常給我講歷史上英雄人物的故事:什麼岳飛抗擊金兀朮啦;林則徐虎門銷煙啦;成吉思汗統一北方啦。雖然我很崇拜他們,但我心目中最最崇拜的還是航天英雄楊利偉。 

  楊利偉叔叔是中國航天員。我崇拜他不僅僅有高超的航天技術,還有驚人的氣魄和膽略。暢遊太空,前無古人,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楊叔叔他實現了。太空是什麼樣子的,他知道了。並且通過先進的科學技術告訴了世人,中國人有能力了解太空,征服太空。 

  中國,這個古老文明的大國家屹立在東方,正因為有千千萬萬個像楊利偉叔叔這樣的英雄。他們拋家別子,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他們圖的什麼?他們享受到了什麼?他們圖回報了嗎?沒有!他們辛勤的汗水和心血甚至生命,換來的是人民的幸福。祖國的強大,這些英雄成名了,人民才知道他們,敬佩他們。雖然他們不像戰爭年代那樣衝鋒陷陣,拋頭顱灑熱血,但他們是時代的英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功臣。人們會永遠集注他們,把他們寫進歷史。 

  楊叔叔,我心目中的英雄,我崇拜你。你是我心中的偶像,人民永遠記住你。

心中的英雄 標籤: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地震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