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蚊子的慈善大使600字作文

蚊子的慈善大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家的電腦上,總會在我上網是出現這樣的程序。“您好!這裡是叛逆時間25時,下面為您播放的是‘蚊子投票選舉慈善大使’,歡迎大家收看。”鏡頭??

  一群蚊子在到處貼滿“選舉蚊子慈善大使活動”的廣場上議論紛紛,但因為聲音太輕,廣場上有太嘈雜,我把音量調整到最頂段,照樣聽不清什麼話。“呃……請大家安靜下來,下面,蚊子慈善大使的選舉開始了。請眾蚊子公民積极參与、推薦、選舉!”感覺老資格的蚊子對着“麥克風”大吼。

  一個比較斯文的蚊子上了台,“我選那個‘莫邪’。”甲蚊子一發言就來害我。“請你訴說理由。”那位老態龍鐘的主席(我的認為)說。台下有n只蚊子起鬨:“說理由,說理由!”“理由么,很簡單。”甲蚊子搖頭晃腦地說,“那個‘莫邪’是個孩子,孩子的血呢,都是好好喝的。就和電視廣告上的‘安姆酸酸乳’的味道一樣,好營養,好味道!雖然我們不能‘好喝就要一滴不漏’,但是至少也能飽餐n頓呀!”

  “啊??”台下的蚊子公民聽得兩眼發直,口水直流。(可憐我要被得“沒血症”了)“朋友們,千萬別被那蚊子的話給吸引了。我有個更好的吸血‘餐廳’,就是學校。”乙蚊子三心二意,邊說話邊走上台,嘿,誰讓他這麼分心,活該被絆了一跤。“噢,此話怎講?”主席饒有興緻,靜聽下文。“我的理由是:學校是孩子最多的地方,我有點同意剛才甲蚊子的觀點,孩子的血好喝。在學校里,孩子多,我們可以一種一種挑選血型。如果只有一個孩子,那隻能夠適應這血型。提議,去學校自己吸自己愛的血型血!”



蚊子的慈善大使 標籤:大使作文 慈善作文 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