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狼王夢讀後感450字作文

狼王夢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好,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一本關於動物之間的親情的書——《狼王夢》。

  這是一個關於狼的,關於愛的,關於生命的,關於夢想的故事。母狼紫嵐一直有一個夢想,希望把自己的後代培養成狼王。可在殘酷的現實面前,它何不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三隻小公狼也相繼死去,最後,她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自己下一代身上。為了保護下一代的安全,她最終與金雕同歸於盡。

  我喜歡紫嵐,我被偉大而強烈的母愛與執着感染。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一件令我感動的往事: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水灑到了被子上,濕了一大片,當時我還小,要和媽媽睡。可是乾的地方只能一個人睡。媽媽不管怎麼勸我讓我那天一個人睡,都沒用,我在那又哭又鬧。媽媽沒辦法,只好自己睡濕的那一邊。現在,當我每次回味起這個故事時,我都會感到自己太不懂事了,體會到了媽媽對我的關心。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母愛是世界上最真摯的情感。當我聽完這個故事以後,我真誠地向媽媽道歉,並向她發誓,我以後不會再不懂事了。

  母愛如流水一般,母親就如源一樣,無論你奔騰到哪裡,依然有不盡的源頭之水。

  五年級:夢幻絲雨



狼王夢讀後感 標籤:《狼王夢》讀後感作文 狼王夢作文 讀《狼王夢》有感作文 皮里王夢中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