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狼王夢讀後感350字作文

狼王夢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以前,我一直認為狼是沒有感情的,雖 然我 看了狼王夢這本書,對主狼公紫嵐那偉大的愛刮目相看,但是在我眼裡,那又是一種無形的枷鎖,讓年幼的我們無法自由成長,只能在大人的條條框框中苦苦努力。 這本書主要講母狼紫嵐為了完成伴侶大公狼黑桑的遺願,不惜一切代價,他都想然自己的狼兒爬上高頂。最後,狼兒們都死在了爭搶狼王寶座的路途中。就因為這樣,紫嵐錯過了美好又短暫的青春,變得焦頭爛額,他還失去了自己心愛的大公狼卡魯魯,最後為了保護自己的狼孫,與金雕同歸於盡。 辛福是什麼?辛福是知足,辛福是珍惜眼前所擁有的,如果紫嵐不去爭搶狼王寶座,這樣它會不會有一個辛福美滿的家庭。正因如此,紫嵐的故事 讓我知道了許多道理,知到了媽媽是多麼辛苦,知道了老師為什麼不讓我們去和別人攀比。

狼王夢讀後感 標籤:《狼王夢》讀後感作文 狼王夢作文 讀《狼王夢》有感作文 皮里王夢中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