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武夷山400字作文

游武夷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我和許多小朋友在大人的陪同下,一起來到武夷山遊玩。那裡的山峰又高又陡,那裡的風景神奇秀麗,是個旅遊休閑的好去處。

   為了鍛煉我們的意志,大人首先就帶我們去爬山。我們登上一個又一個石階,特別來勁,不一會兒就衝到大人們的前邊,個個都不願落後。等爬到山頂時,我們個個都面紅耳赤,滿頭大汗。回頭一望,不禁嚇了一大跳,我們彷彿站在直聳的雲梯上,有種搖搖欲墜的感覺,不敢四處張望。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水簾洞。清澈的泉水從高高的山頂上飛流直下,就像是從天而降的銀簾一樣,美麗極了。

   一線天就更神奇了,一座高高的山峰從中間裂開了一道口子,裡面又細又窄,只能容一個身材瘦小的人進出,稍胖一點的人,側着身子進去,還要被擠到肚皮呢!抬頭望天,就只能看見絲線一樣的亮光。裡面還藏着許多蝙蝠,它們一聽到動靜,就四處亂竄,我身上還沾到蝙蝠拉的尿呢。

   武夷山還有很多神奇的地方等着大家去欣賞呢!

  



游武夷山 標籤:游武夷山作文 武夷山作文 武夷山遊記作文 游武當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