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武夷山400字作文

武夷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位於武夷山風景名勝區至保護區主幹線上,源於“華東屋脊”黃崗山。峽谷長14公里,相對落差150米,漂流全程6公里,時間約80分鐘,是體驗大自然驚、奇、險、趣的首選項目。 

  去漂流了!我走進武夷山,穿上救生衣,坐在皮艇上,手拿船槳。開始漂流了,我們奮力向前劃去。啊!前面是…是個陡峭的滑坡!我們小心翼翼的划著,不時發出尖叫聲、呼喊聲和腳下河水嘩啦啦的聲音。哇,漂流真辛苦!好不容易漂流完了,我們又去看青龍大瀑布了。它全長落差180餘米豐水期寬達40餘米,空氣負離子每立方厘米高達11.83萬個,被譽為天然氧吧,十分壯觀。靠近它,瀑布上的水都濺在我臉上,還能聽見水噼里啪啦地打在石頭上,真讓人不由自主地讚美一聲“真美啊!”瀑布邊上還有原生植物群落、銀蛇戀石、生命之歌、白銀灘、青蜥望水、神仙池、蝴蝶泉、問天石等多種美麗的景點。 

  多麼美麗的武夷山,多麼繁華的武夷山,多麼令人回味的武夷山!你是不是被它的美景打動了?那就趕快去看看吧!

  鐵路小學5年紀4班 

  楊 柳

武夷山 標籤:武夷山作文 武夷山遊記作文 游武夷山作文 武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