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小小推銷員”300字作文

我是“小小推銷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小小推銷員”。今天,我來推銷一種文具——計算器 

  計算器具有處理速度快、計算精度高、存儲容量大、可靠性高、工作全自動以及使用範圍廣等通用性的特點。 

  我這計算器是選用優質的塑料、電子元件,精心製作而成,顏色為深藍色。它還可以進行數學計算,還擁有集成電路芯片。這個計算器採用滑蓋設計,這一切都可以增加計算器的使用壽命,最適合我們學生用了,它的規格是:16cm×7.5cm,他的最少起批量為一件衣上。 

  我這個計算器由50個按鍵、資格自然書寫顯示屏、一個滑蓋組成。 

  我這個計算器不光有加、減、乘、除的功能,還可以計算根號,計算“π”。 

  在使用的過程中,我們也要注意,首先,不要進水,在使用計算器之前,要把滑蓋“滑”下來,套在背面,這樣用起來就方便多了。 

  這個學生計算器,我希望大家多多用!

我是“小小推銷員” 標籤:我是小小推銷員作文 小小推銷員作文 我是“小偷”作文 我是推銷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