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讀懂了母愛400字作文

我讀懂了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讀懂了母愛

季昌琪

愛,在人間是永恆的;愛,在人間是溫暖的;愛,在人間是偉大的。

記得那是一個節假日,我與媽媽去了姨家,姨家有一個比我小一歲的妹妹,妹妹學習成績與我的成績差不多,都是在班級的中游。

妹妹班中考了一次試,妹妹才只考了87分,95分以上的好多,所以姨訓斥了妹妹一頓,妹妹在自己的房間里哭,姨在客廳里掉“金豆豆”。

我看到了這一幕,不禁想起了以前媽媽對我的嚴格要求,在我考砸了的時候,媽媽大發雷霆,在我不聽話的時候,媽媽訓斥后並罰我多做一張題。

我感受到了媽媽和姨媽一樣,對我們都有一種深沉的母愛,媽媽與阿姨談話,我進了妹妹的房間,與妹妹玩耍,在玩耍過程中,我發現妹妹的一個密碼本,這個密碼本的密碼我是知道的,裡面全是她自己寫下的日記,阿姨給她寫下的評語。我看了日記深受感動,也真正體會到了偉大的母愛。

回家的路途中,我發現了媽媽那烏黑的長發中的九根白髮。

我明白:母愛比山高,比海深,我永遠不能忘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讀懂了母愛 標籤:我讀懂了母愛作文 我讀懂了母親作文 讀懂了母愛作文 讀懂了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