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媽媽,您還記得嗎?我每次生病,您都忙前忙后,又是給我拿水,又是給我拿葯。我想吃什麼?您都會給我買。我上學的時候,您上學送我,放學接我,頂着風,盯着雨,來接我,送我,有風你擋着,不讓我受冷,下雨了,您給我送傘。就看這些,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我在上學的一學期里,您沒少操心,又為我買資料,又給我買卷子,生怕我考不好,還怕我跟不上。老師一流什麼作業,您就和我一起分析,我不會的您就告訴我。光顧我,一點時間也不給自己。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會用成績回報你的!”

  媽媽您記得嗎?有一次,我生病發燒到39度8,在高一些就沒命了,是您把我救了過來,您背我滿大街跑,邊跑邊說:“兒子,一定要堅持,馬上就能看見醫院了。”終於,我的媽媽看見了一家小診所,,我媽媽跑得滿頭大汗,我媽媽氣喘吁吁的問大夫:“大夫,我兒子發燒39度8。”大夫說:“快把他抱床上去!”我媽連忙把我抱床上。”大夫把針扎到我的血管里,我感到疼痛。過了一小會,我睡著了。打了多少個小時,我也不清楚。我還想對您說:“您幸苦了!”

  媽媽是偉大的,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因為媽媽生養了我,有把我養成一個五年級的學生。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梅河口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吳金澤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