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它給予了它滋潤;游魚感恩滄海,因為它給予了它自由;草木感恩桑田,因為它給予它養分。世間萬物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不也是嗎?而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多少年了,您日日夜夜的操勞,不管是春秋冬夏,無論是血雨風霜,你都在不停地奔波。不管是嚴寒無論是酷暑,在那朗朗的教室總是回蕩這你滔滔的講課聲。媽媽您不是紅燭卻勝似紅燭,您比紅燭還默默無聞。媽媽您不是春蠶卻勝似春蠶,您比春蠶還無私奉獻。 

  媽媽您的手粗糙了,撫摸着您長滿繭子的雙手,我的心在淚流。媽媽,看着您悄悄染白的雙鬢,我的眼淚盈眶。媽媽,凝望着您雙眼角的魚尾紋,我忍不住撲進您的懷中:媽媽您辛苦了。若我是小草,您比春暉還要溫暖。“寸草難報三春暉”那我又能怎樣報答你對我的恩情。 

  爸爸我想對你說:“您的腰彎了”。是啊!爸,往日您挺直的脊梁背起了家庭的重擔。十幾年的風風雨雨,壓彎了您的腰板。“爸爸您的皮膚黑了”是啊!十幾年的風吹日晒。您已從一個英俊瀟洒的青年人成為的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爸爸您對我的愛很深沉,您對我的並不是潺潺教誨,您對我的也並不是那千叮萬囑。但是您對我的愛就像那昆崙山屹立在我心中。 

  爸爸您的愛是偉大的,當我晚上發燒的時候,您不顧外面的大雪,背背起我就往醫院裡跑。我伏在您的背上,用心來感覺您身體的餘溫。慢慢,慢慢的降低。白雪已漫過您的雙腳,雪花落在您的肩上又抖了下來。到了醫院您的手通紅。啊!爸爸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毫無掩飾的表現出來了。啊!爸爸好想對您說一句愛你。 

  母愛如水,溫柔而細膩;父愛如山,深沉而偉大!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永遠愛你們,永遠…永遠…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