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9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小到大,我沐浴過無數的愛,這其中不乏老師,同學們地關愛,兄弟姐妹的愛……可在這多如繁星般的愛中,我想只有來自父母的愛才是最無私,最悄然無聲的。 

  從小到大,父母?予我的愛很多,不過大多數就像一場春雨,宛如一縷陽光是那麼悄然無聲,以至於到頭來,沒有幾件會讓我感到轟轟烈烈的。不過;父母的愛正是如此,是不求驚天動地的,他們只會是無時無刻對你無微不至的關懷。我記得小時候身子弱,經常感冒,父母便在晚上醒來很多次來看看我有沒有蓋好被子,如果沒,會輕手輕腳地為我蓋上。雖然這隻不過是一件小事,這也不正證明父母那悄然無聲,猶如春雨般的愛嗎?是啊,父母的愛便是在上學路上對你的一聲輕輕地囑咐;父母的愛便是下雨天給你送了一把雨傘;父母的愛便是在考試考差時對你的鼓勵和安慰;父母的便是做出你愛吃的菜……雖然就這幾句平常的話,幾件平常的事,但是這不正是父母的愛的偉大嗎?父母愛的無私嗎?我的父母如此,你的父母也如此,天下父母何嘗不是嗎? 

  回想起這麼多,我還真有種說不出的激動,我想;我一定要聽媽媽話,等媽媽回來好好地對媽媽說句真心話。媽媽回來了,我立即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我…。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媽媽被我當時的話語愣住了,過了一會兒,我才抬起頭來,只見媽媽的眼眶都濕 ,我想:媽媽現在心中一定特別激動。過了一會兒 ,媽媽輕輕地摸着我的頭,回了一句:“威威,我也愛你呀。”我想媽媽一定是在傻孩子,你是我的寶貝兒,我怎麼會不愛你呢?媽媽去做晚飯了,而我的心裡再也不能平靜。想想吧,媽媽是多麼容易滿足,一句平淡無奇的話語盡然會使母親如此感動;而我們呢?整天都在母親和父親的呵護中成長,可又有幾時得感動,幾時的滿足;更多時認為父母的呵護是天經地義。是啊,我這淡淡的一句怎比得過母親對我數不清的囑咐,那數不清的囑咐就是那數不清的愛像一陣春雨一般滋潤了我的心田,而我則像沙漠一般從未對母親對我付出的愛感到滿足,更不曾為此感動,不為理解,甚至將媽媽對我的愛,如囑咐盡會讓我認為是煩人的嘮叨,真是太不應該了。 

  母愛似水,柔情無聲;父愛如山,堅挺不拔;母親父親,您們給予我的愛很多,使我的心田沐浴在了陽光與雨露之中。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