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你累嗎?450字作文

媽媽,你累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媽媽是個護士,她的工作可忙了。每天上班從早上到下午,連一口水都顧不上喝。回到家裡,直喊叫“腰疼”。有時候,我真想問她一聲:“媽媽,你累嗎?”

  每天早上,媽媽總是第一個到單位。我問媽媽:“你為什麼要早去呢?”媽媽說:“早去一會兒,可以把準備工作做好。”我深深地記住了這句話。

  中午,媽媽不回家吃飯,到下午才回家。等我和爸爸到家時,家裡的垃圾已被媽媽清除掉了,而且地面也非常乾淨。因為媽媽的辛勤付出,我和爸爸都非常喜歡這個家。

  有一次,我感冒了。晚上,咳嗽得太厲害,吐得被子和枕頭都髒了。媽媽給我擦乾淨身體,重新換了被子,再拿水和葯給我吃。很快,我睡著了。天亮后,睜開眼見不着媽媽,只聽見“嘩嘩”的水聲。原來,媽媽正在洗昨晚弄髒的被子。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又早早去上班了。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累嗎?歇會兒吧!”

  陝西省城固縣考院實驗小學三年級:王晨旭



媽媽,你累嗎?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你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