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鄧州市,是一個既美麗又可愛的地方 

  家鄉有着清新的空氣,深吸一口氣就會讓人感到一陣清香,沁人心脾。每天都可以聽到鳥兒們唱着動聽的歌,微風吹來,樹葉跳起舞來,給小鳥們伴舞。 

  在公園那兒,人們最喜歡去的就要數公園了。進入公園,映入眼帘的就是噴泉。隨着音樂的節拍,噴泉慢慢地舞動起來。人們最喜愛看的就是噴得最高的那種噴泉,聽爸爸說那種噴泉有20多米高呢!還有一種噴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其次我們看到的就是人工湖,湖水清澈見底,裡面有許多紅鯉魚,給它們餵食時,它們爭先恐後地游過來,都搶着吃食物呢!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和同伴們玩耍,嬉戲追逐,玩得很開心。隨後看到的是被人工湖環繞着的小山,山上種滿了青草,好似一塊青地毯,上面還種了很多樹,綠油油的,美麗極了!公園裡的小路上還鋪着鵝卵石,孩子們總愛把鞋脫了,穿着襪子在上面走來走去,玩的不亦樂乎! 

  我的家鄉還有許多美麗的地方,我就不一一介紹了,下次你來到這裡,我可以給你當嚮導,陪你遊覽我可愛的家鄉。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