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懲罰500字作文

媽媽的懲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在27歲是生了我和妹妹這對雙胞胎,從小媽媽就教育我要好好做人,經常把做人的道理放在嘴邊。

  有一次我和妹妹在客廳玩耍,追追打打把電視旁的價值幾千的花瓶打碎了。“嘭”的一聲媽媽聞聲趕來,見此場景,正在做飯的媽媽只好讓我們先處理乾淨。

  靜悄悄的夜裡,我和妹妹洗完澡,換上粉絲可愛的蕾絲睡裙,被媽媽叫到房裡來,媽媽問我們是誰打碎了花瓶,可我們互相推辭誰也不願承認。於是,媽媽把兩個20厘米的枕頭並排放在床上,並告訴我們把短褲拖了一直到腳踝,把裙子掀起到背上,趴在枕頭上撅高屁股,5分鐘後來檢查。難道媽媽要打我們屁股,我很害怕,可只能照做。

  5分鐘后媽媽手上拿着一把30厘米長的戒尺對我們說:“我會輪流打,你們報數!”媽媽首先拿着戒尺朝我白白嫩嫩的屁股上用了打了下,因為我和妹妹都是學名族舞的,小屁股圓潤可愛又微微上翹,啪的一聲屁股變得紅彤彤的,我又立馬喊了“1”,接着是妹妹,我們輪流被打屁股,直到每人被打了40下,之前白嫩嫩的屁股變得青一塊紫一塊。

  終於打完了妹妹在我和妹妹的屁股上輕輕摸了摸,告訴我們:“做了壞事就要敢擔當,這才是好孩子。”靜靜的夜裡媽媽給我們上了葯,整個夜裡我都在回味媽媽說的話,睡了。

媽媽的懲罰 標籤:衝動的懲罰作文 懲罰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