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六歲的時候,我跟一些要好的朋友,在一條小河邊釣龍蝦。

  在釣的時候,我們把竹子折下來,再把魚線,打個死結,鐵鉤來釣蝦。如果你想釣龍蝦就要放長線,用大塊大塊的肉,不然是很難釣到的。

  材料都事先準備好了,我們開工了,我本以為他們都打算釣小蝦(因為釣小蝦釣得快哦)結果他們都想釣龍蝦。於是,我便對他們說:“你們也太貪心了吧,想釣龍蝦,不可能的。沒想到他們異口同聲的說:“你釣小蝦用來塞牙縫嗎?”哈哈哈哈哈……差點被他們氣瘋了。哼,釣大蝦就釣大蝦,怕你呀。我剛一說完就釣到了一隻龍蝦,還是連本帶利呢!!!我說:“沒吹牛吧。”其中一個說:“了不起呀,看看我桶里吧!”我看了一下,邊笑邊說:“真了不起。”結果我笑的差點掉到河裡了。他說:“怎麼了?說完他朝桶里看了一下,目瞪口呆,怎麼全是蛤蟆!!!”我的天呀!“說完他就羞愧的跑回家了。(嘻嘻,我弄的惡作劇)

  釣完之後,我們往家裡走,走着走着我感到桶越來越輕了,我一看桶,龍蝦全被他們“偷”走了,我說:“你們給我站住。”就這樣我們在黃昏下打鬧着回到了家……

  溫州市石坦巷小學五年級:陳紀翰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