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講起童年的那些事兒,大部分都被我淡忘了。有一件事,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小時候,我常常和哥哥姐姐們一起玩捉迷藏,幾乎總是被捉住。因為他們知道,我家有一隻小狗,只要我在家它總是纏着我。看見我就能看見小狗,同樣看見小狗就能看見我。就因為這個特點,被捉住的“災難”總是落在我的頭上。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又要玩捉迷藏。我心想:怎樣才能不讓他們捉到我呢?有了!忽然,我的眼前一亮,想出一條妙計:我把小狗也藏起來,看他們哪兒找我去!我說做就做,偷偷來到狗窩前,鑽進狗窩,一把把小狗抱住。心想,讓他們找去吧!可是小狗不知道我要幹什麼,使勁掙扎,我一不留神,小狗就竄了出去。我剛想伸手去抓,隨着小狗的衝力,狗窩門啪的一聲被關上了,別門棍哐啷一聲也自動的掉了下來——我被關在狗窩裡了! 

 小狗跑到我的床底下。姐姐來找我們了,一眼瞥見露出的狗尾巴,高興的喊道:“樂樂出來吧!”我在對面的房間狗窩裡憋不住笑,心想,成功了!可是又一想,我怎麼出去呀!我蜷在狗窩裡,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便大聲喊:“來人呀!”不知是姐姐耳背還是另有原因,一直沒有人來。我在那又騷又臭的狗窩裡呆了一下午,直到媽媽來給小狗餵食,才發現我在狗窩裡。媽媽看到我的狼狽相,風趣的說:“去小狗家串門好玩嗎?”我哭笑不得的說:“打死我也不會再去了!” 

 現在想起來,小時候真可笑!童年的趣事兒,就像那簇簇盛開的鮮花,永遠開放在我的心上!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