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趣事

  記得在四歲那年的一個夏天的夜晚,媽媽今晚要加夜班,爸爸突然又要去開一個短會,爸爸臨走前,說:“今晚你就一個人在家吧,記住不要玩火,玩電。我走了啊,再見!”說完,便匆匆離去。我剛回過神來,爸爸已經走很遠了。我自言自語道:“什麼?叫我一個人在家,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家啊!  

  剛開始,我還挺勇敢,在家裡東走走,西逛逛,走了一會兒,便坐下來休息,剛坐下來,門突然響了一下“咚咚!”,我被嚇了一大跳,心裡開始有些害怕了,我就想起了前幾天表姐給我講的鬼故事了,我心想:鬼不會真來我們家吧。這時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又一想,勇敢些,我一定會有辦法的。我絞盡腦汁地想着,哎!我靈機一動,有辦法了。我連忙卧房,打開大衣櫃,把裡面的衣服都拿出來了,然後在一件一件地套在身上,就齊活了,我的“護身符”就好了,我再拿一床大棉被捂着頭,這真是如虎添翼啊!這樣鬼就進不了身了,哈哈!我真為自己的“絕招”感到驕傲啊!過了一會兒,我感到又悶又熱,因為怕被鬼吃掉,所以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悶就悶唄,反正也比被鬼吃掉了好哇。”我自言自語地說。過了一會,爸爸就回來了,當爸爸看到滿地的衣服時,就納悶了,奇怪地說:“難道咱家招賊了?”當爸爸發現滿頭大汗,被捂得嚴嚴實實的我時,好奇地問:“幹什麼呢你?大熱天的把自己捂那麼緊幹嘛?”我膽戰心驚地說:我怕鬼會把我吃掉。” 爸爸哭笑不得:“傻丫頭,世界上那有什麼鬼啊。全是騙人的。“  

  那時的我真好玩,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