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趣事 

  童年是彩色的,有銀鈴般的笑聲,也有苦澀的淚水。就像大腦是一個宇宙,而童年呢?則是一座航空母艦,載滿了歡笑與哭泣。 

  小時候,我不敢獨自睡覺,就和爸爸媽媽睡。可是,晚上我又不敢單獨上廁所,就跟爸爸約定:每次我去衛生間,都叫醒他,讓他陪我去。這樣,我就有了安全感。  

  在一個夏夜,我又醒了,想去衛生間。看看四周,靜悄悄的,只聽見打呼嚕的聲音。我用手推了推爸爸,他沒醒。我在他耳邊輕聲喊:“爸,爸。”仍然沒有效果。我急了,輕輕地拍了他一小巴掌,他卻轉過身去繼續睡。我只好忍着繼續睡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又醒了。這次我的尿真的忍不住了。我想:看來只有自己去了! 

  我下了床,在門邊停住了:門對面是一條走廊,要走一段路才能去衛生間。我擔心會突然冒出一個吸血鬼來害我,吸光我的血。我“忍痛割愛”,閉上眼,往門外沖。“啊!”我睜開眼,原來撞到牆了。 

  終於進入廁所,尿總算“解放”了。我往回走,突然,“啪”地一聲,我嚇了一跳,原來是一個東西被碰掉了。我立即逃回了床上,不然真的沒命了。“這下可安全了。”我想。 

  再次醒來時,太陽已經老高了。“昨天還好不?”爸爸問我。 

  我想:你睡得那麼死,我怎麼叫不醒你呢?你卻來問我睡得好不好,你把我折騰死了!可我卻說不出來。“還好啦!”我回答說。  

  我突然又想上衛生間了,這下不會有吸血鬼了吧?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