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養了一隻白色的小貓咪。它胖胖的,胖得眼睛好像眯起來似的,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兒瑕疵。因為它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小白。

  有一次,小白看到了一隻老鼠,它馬上跑過去,可機靈的老鼠鑽進了老鼠洞。小白就站在洞口,用自己的鬍子量一量,鬍子比洞口大!小白就愣住了。我心想:只要小白的鬍子比洞口小,那小白就可以進去了。

  想到就做,我找來剪刀,想替小白剪鬍子,小白拚命掙脫,可終究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剪完了,小白又去量了,嘿!我剪得剛剛好,不會太長,也不會讓小白沒了形象。小白開始鑽洞,啊!小白的頭卡主了,我急忙把媽媽叫來,媽媽馬上找了專業人員,把洞口開大,這才挽救了小白。

  我好心辦了壞事,我卻長了知識——毛必須根據鬍鬚的長短才能判斷是否能進不同大小的洞,如果把鬍鬚剪短,就會有誤差。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