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草300字作文

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小草長出了地面,它梃了梃腰,扭了扭屁股,把頭往外探,四齣張望, 

"啊!外面的世界可真美麗."小草鑽出了地面.大雨來了,小草張開大嘴"咕嚕咕嚕"的喝了個痛快.太陽出來了,它被太陽曬得更綠了,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像一片綠色的地毯.這時,對面來了幾頭牛,幾匹馬和幾隻羊.它們看到了這麼嫩的草,饞得直流口水,想大吃一頓. 

  夏天,小草變成深綠色了.它昂首挺胸的站在土裡,一點都不怕被太陽曬,好象一個個威武的戰士. 

  秋天,小草漸漸枯萎了,變成了黃色的小草,像快死了一樣. 

  到了冬天,小草把白雪當棉被甜甜地入睡了.大家都以為小草死了,但它沒有死而是象其它的小動物冬眠了. 

  第二年春天,小草又醒來了,大家都很驚訝!當時我想起了一首詩: 

  離離原上草,

  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小草 標籤: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