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草300字作文

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小草具有頑強的生命力,為世界添加了一絲光彩。

  如果沒了小草,花兒會如此美麗,如此嬌艷嗎?如果沒了小草,世界還會如此多姿多艷嗎?

  在草叢中,就算被人踩了,即使被人踩死,它們也無怨無悔,默默堅強着。

  在涼爽的微風中,它也跟着萬物歡快地跳着舞,給嬌艷的花兒伴奏。它為世界添加了一份勃勃生機,為明天添加了無盡的美好!

  綠色的它,是純潔的化身;綠色的它,是無人注視的角色;綠色的它,是無私奉獻的它;綠色的它,是堅強不屈的它!它堅強地抵過了多少難關,走過了多少暴風雨。風雨過後,只有洗劫一新的它。

  在我們的生活,也有許多像小草一樣堅強不屈、默默無聞做配角的人。如清潔工人,每天起早摸黑地清潔城市;如交警,不論嚴寒酷暑還是在馬路上在指揮交通;如解放軍叔叔,為了我們,為了國家不受侵犯,日夜守護着祖國的邊疆……

  鰲江小學五年級:洋的家



小草 標籤: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