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草300字作文

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小草

  說起小草我就想起白居易的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有生。

  小草的確有這樣的精神。

  “春天來了!真漂亮!”是誰在那竊竊私語?哦!原來是小草呀!看,它露出小腦袋來,好奇的張望着五彩斑斕的世界。陣陣微風吹來,小草一擺一擺像在跳舞似的。小草用它那翠綠的衣裳裝扮大地,使春天更加美麗迷人。

  夏天到了,那些在春天被人們觀賞的花兒不再抬起高傲的頭了,而小草依然頑強的生長,頂着暴風驟雨……

  雖然小草沒有牡丹的富態華貴,沒有玫瑰的美麗,但是它渾身充滿大自然的活力。寫到這,使我不得不聯想到農民和解放軍。

  農民伯伯辛苦的耕耘播種 ,經歷風霜雨雪,才有收穫。你說,這容易嗎?解放軍叔叔打仗時,不管受了多大的傷,也從不退縮。就是這樣,才換來今天美好的生活。這難道不和小草的精神一樣嗎?

  小草,我讚美你!欽佩你!我要向你學習。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小草 標籤: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