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小的時候,幹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一件事。

  我記得那是5歲的冬天,下了很大的雪,地上銀白一片,一眼望不到邊,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棉被。我見此情景,心裡便向造個雪人,說干就干我先用手把雪扒到一塊,抓了一個小球,而後又在那一塊雪的地方揉了揉,越揉越大,最後比我家電視還大。我又抓了一個小球,揉了揉,比剛才的小了一點。大的用來做身子,小的用來做頭。我又找來瓶蓋、鐵桶、兩根樹枝,兩個小球等材料。鐵桶做帽子,瓶蓋做鼻子,樹枝做手,小球做眼睛。不一會兒就做好了,我又做了幾個比這個小的雪人,大約做了一個小時,就完成了。突然,我看見雪人身上有點臟,便走向水龍頭,用管子接上,便拉開開關,水流進雪人身上,我突然想起我熱愛的動畫片到了,就急忙走進屋子,打開了電視機,便看了起來,又過了20分鐘,動畫片完了,關了電視,走出房間,看見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雪人不翼而飛,只剩下鐵桶、樹枝、瓶蓋、小球等東西了。我大叫了起來,以為雪人自己長了腳,跑着去玩了。我急忙找媽媽,不一會兒,我就把事情給媽媽講了一遍。媽媽笑了笑說:“雪人並沒有跑,而是被你給沖化了,你看是不是?”我點了點頭。

  是不是很有趣?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