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理想,這些理想像天邊的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時時刻刻伴隨着我們的成長,指引着我們向著目標去努力。有的人想當醫生,救助無數的病人。有人想當作家,希望等妙筆生花。我想當一名教師,希望桃李滿天下。 

 從小,我就認為,教師這個職業是神聖而偉大的。因為教師可以培養出很多國家棟樑,可以像蠟燭一樣照亮他人犧牲自己。因為每個人都要上學,老師就是每個學生每天接觸的人物,她給我們了很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她也把我們領上了正規的道路。 

 小時候,我想當教師是覺得老師可以管小朋友,很神氣。長大了我覺得老師可以教小朋友知識可以得到小朋友的敬佩,所以我喜歡當教師。 

 我想到上海當教師,因為那裡是一個大城市,教學好,我可以學到更多的教學知識。我又想到貧窮的農村當老師,因為那裡教學環境差,孩子們都沒辦法學習也沒有好老師來教他們學習,那裡的孩子需要老師。總之只要能為國家服務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深知道,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就要好好學習,多看書,有很多知識才能為國家服務,教孩子們知識。有夢想加行動就一定會成功的!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